三金

搞背刺装可怜的别🐶叫

收信人:光翎
老五,

见字如见面。
也许你会好奇为何会有这封信的存在。实不相瞒,此信是在支援嘉陵关前一夜,趁你熟睡时写的。我害怕,害怕如果我战死沙场,你会做一些傻事。
一转眼,我们已经在供奉殿相处了数十年。这几十年间,你却依然如孩童一般,每日和降魔将供奉殿搞得鸡犬不宁。
若是换做以前,我想我会叮嘱一二。但今晚我却觉得,你调皮一些也是无碍的,无论未来发生什么,你都一定要保持如今的笑容,切不可做傻事。
不管未来有没有我的存在,你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,少吃甜食,出任务时一定小心,遇事冷静分析,切不可意气用事,一定好好休息,莫要熬夜,九十多岁的人了,也该好好注意休息身体,大哥二哥说话要听,他们不会害你,你要记得大哥对你的好,对你说的话,切不可做辜负天使一族的事。你是武魂帝国的五供奉,要学会担起肩上的责任,在担责的同时,也切莫做伤害自己的事。
倘若有一天三哥真的不在了,三哥希望你不要哭,你只需记得,三哥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天使一族,三哥自问无愧于心,也希望你有一天,你能真正明白无愧于心一词的含义。
老五,请你记得,三哥永远爱你,从未变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寄信人:青鸾

评论(37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